万物出乎无有,有不能以有生有,必出乎无有
你不产,我不产,粮食明天就吃完

给左左 @故态难脱 的俏苍 不会画小动物真实哭泣

摸摸阿拓脑阔,长高啦!


分别是今年和去年的鱼...好像也没有啥进步哎埋枕头...

天冷了,俏哥要穿黑秋衣了嘎



和左聊天总能触发很多沙雕联想


一万年后我终于又开始沙雕创作了

把头发梳起来 和哥哥一样

好像手轻点又感觉好一点


沈拓和展鸿


无关风月的感情


没手感alsksjdhdh

展·落水凤凰不如叽·我妹是不是又瘦了·苦大仇深·鸿


品行端正心思单纯官二代,少年练成家传剑法,在自家的地盘上名声大噪,除了写文章什么都愿学,好像和爹一样少了点文学细胞。亲娘说练武也要讲礼貌,是从不乘人之危的乖宝宝。十六岁和爹一起带兵出征,名震西北。后来遭遇变故脑子有点坏掉了,变得沉默寡言,只有偶尔和陆长风在一起的时候会笑。


陆·不信谣不传谣从你我做起·我没有哥哥·苦大仇深·长风


出生后的一段时间藏龙涧异象频生,巫师说此子有煞气,再加上他瞳仁异形可怖,许多人上陆府闹事...

草稿流 终于把四大家画齐咧

从左到右:

有点二缺的公子哥陆长歌x正儿八经大小姐任水谣:别老看我呀看你好看干嘛呀怎么啦就会说俏皮话还不是因为你(酸臭)

落水凤凰不如叽·燕归枝携风评倒数·道德反面教材·有师如此不如无·沈拓向各位拜年了

虎落平阳被犬欺·上官·你才小猫猫我是大嗷呜·喵喵:任阁主,这伞好漂亮啊,我可以摸摸吗?

任·阿妹别挨那个姓陆的傻子·其实我并不会带小孩·这伞它只是把普通油纸伞啊·岳峰:少庄主喜欢,拿去便是......

好多鱼好多鱼

沈拓 唐鹤晨

缩图缩得太奇怪了……


沈拓 唐鹤晨


流氓+流氓

给朋友的,拖了超级久的生贺

不可以抱走哦

从以前的作业里翻格式要求翻出了一张鱼 差点一起打包交作业了

阿西巴 我想画画!!!!!!!!!!!!!!

这张好像之前手滑删了orz补一下

4月份的华武

(画画毫无长进)

一个华暗小故事 还在努力写…

“他们叫我小疯子,我觉得挺好听的,又好记。”

“我接过七百三十五次红榜,无一失败。”

“今天是十六,月亮很圆吧。”
“今天是阴天。”

送走了一个师兄.
暗香门派都是群幼稚又可爱的人

p1 小道长出来了 真香……重新捡回落灰的当当开始玩

p2
“别哭啦”
哭包梨没有左左可怎么办,唉

感觉自己像是一个每天暴食的悲伤富婆(?)

提问箱 可点图 请随意

最后一打截图
刷屏抱歉

从群里抠下来的截图
是瀚海大合照
拍照小天使id在图上
(大家欣赏一下后两p直男师公拍照技术)
当时我还是个真·小暗香
当时的瀚海是热闹的瀚海

来瀚海很开心。

截图整理③
疯狂自拍部分
抱掌门!泡师兄!
弹琵琶!撑伞伞!
还要试穿pvp头假装自己hin酷!
顺便抱个吞山海秃秃!

截图整理 ①

和左左一起玩的截图

暗香左左&武当梨

云梦左左&暗香梨


截出来感觉真的好gay噢👌

所以


论剑场上
有的暗香举起了匕首,有的暗香举起了兰花。

今天回大号(?)看了一眼
金顶的风景还是很好看
鹤舞套还是我最喜欢的校服
每次回归武当就很想做风景玩家,游山玩水拍照聊天,什么pvp,什么pve,帅才是一辈子的事儿!

(对的,暗香号是我的小号……最开始的我是个每天喊着来个徒弟包教算命时不时拦下云梦小姐姐给人免费算卦的,道长。
最开始玩暗香只是一个全职业玩家的良好修养,我还玩了个华山…但是暗香真的有毒,良好的开红体验和走路带风的师兄(jie)们使我从此沉迷暗香辽。

“抓住你了。”

任水谣走到哪里,哪里就下雨
任水谣哭的时候,下的是大雨

小时候有一回任水谣走丢了,任岳峰听说天子峰连下了一个月的暴雨,去山里一找,果然找到了任水谣。

左左是我的第一天使

爱她

恭喜最终战胜利...!!!
十九道长说胜利的时候差点把耳机线扯下来,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洋溢的开心hhh
真好哇!斩获第一!敲厉害!!!
再次恭喜!!!!

华汪呜

暗喵嗷

情头 

自用请随意

“睡着了,悄悄啾一个。”


偷袭成功。



兰花先生:我不记得有教这么偷袭的?



夏天~吃~西瓜~


答应给@故态难脱 左左的策飘
一起在北极圈奋斗的小姐妹୧(๑•̀⌄•́๑)૭✧

过分可爱噜!!!!!我爱我的宝贝儿云梦梦!!!!!!!!!!!!!向全世界炫耀我的绑定奶!!!!!!!!(ntm

故态难脱:

分享一只张牙舞爪见到小号就兴奋的家养暗香∠( ᐛ 」∠)_
是我的无价宝贝梨!@嘟嘟梨 

 

© 小狐梨 | Powered by LOFTER